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海上牧云记姬公主真实身份是什么

海上牧云记姬公主真实身份是什么

海上牧云记姬公主真实身份是什么

《海上牧云记》姬公主真实身份是前朝公主。姬公主一出生她的命运就好像已经注定了,她注定要因为自己特殊的身份过上与他人不一样的生活。虽然对于每一件事情她都精心的算计好,但最终她还是没有能够成功让大端朝付出代价。

她是前朝的公主,现在的朝廷为了展现自己的大度,就把她放在地下城里养活着。可背负着整个王朝的的姬公主却不能一直这样苟且的活下去,她要利用一切可以利用的条件,让现在的王朝腐灭,让曾经的王朝光复。

这样沉重的命运让曾经一个不谙世事的小女孩全部承担下来,真的是一件特别残酷的事情,可是命运就是这样的不公,谁也没有办法改变。姬公主背着前朝的身份和前朝的血统,却要在现在这个朝代活下去,是一件特别痛苦的事情。为了光复前朝她走的每一步都是经过仔细盘算的,她希望有一天自己可以带着自己的势力让现在的朝代覆灭。

可是一个朝代的兴衰,又岂是一个女孩可以左右得了的,在不久之后她的一切算计就全都败露了,而她自己也没有能够得到一个好的结果。如果她当时放下了仇恨,那么很有可能在这个地下城里待到老去,可这国恨家仇又岂是那么容易放下的,那只能感叹一句命运不公。

以上就是关于海上牧云记姬公主真实身份是什么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海上牧云记姬公主真实身份是什么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