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新封神演义子虚的结局如何

新封神演义子虚的结局如何

新封神演义子虚的结局如何

子虚成为了九尾神狐被封神了。邓伦饰演的九尾狐妖子虚并不算一个反派人物,邓伦将子虚刻画得更具人性化,深爱着妲己,心甘情愿成为妲己的刀,为妲己复仇。

九尾狐妖本就不被天地之间所容忍,子虚和苏妲己更是人妖殊途,这是一段没有结局的人妖恋,但为了心中那份不舍得,才会一直留在妲己的身边。新《封神演义》中。妲己的情感线早已被改的面目全非,他不仅得到了九尾狐妖的真心,还是杨戬青梅竹马的爱人。

一场人妖仙的三角恋,注定了有人会遗憾。子虚问过苏妲己,如果他有一天不在是妖,苏妲己会爱他吗?那时候的苏妲己并没有给他答案,在重重的深宫当中,他始终都在步步为赢,不想被吞噬,要活下去就把自己变成黑暗的,吞噬那些深渊。早已经没有任何外援的苏妲己,子虚是她唯一可以信得过的人。但杨戬也很重要,在要被杀死的时候,是苏妲己奋不顾身的挡下了那最致命的一击。

或许苏妲己不爱子虚,但苏妲己知道,只需对她的包容,对她的纵容,对她的保护。或许苏妲己并不爱九尾狐子虚,子虚在妲己的心里面,有一个最重要的位置。子虚对妲己的爱并不比杨戬的爱少,只是终究人妖殊途,无缘无份罢了。

以上就是关于新封神演义子虚的结局如何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新封神演义子虚的结局如何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