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窄肩男生怎么穿出大气感

窄肩男生怎么穿出大气感

窄肩男生怎么穿出大气感

选择的T尽量领子是圆领,避免V领。||选择略大于肩宽袖口a字型的上衣。||选择衣服材质的时候尽量选择一些偏硬的布料。

窄肩男生穿出大气感,第一步首先把自己的肩膀看起来更宽。选择领子是圆形的,T恤尽量不要去选v型的,T恤如果选v型的话,会让自己的肩膀更窄,选圆领的显得自己的肩膀很宽。圆领会让肩膀看起来更加结实。视觉效果就是从左右延伸把肩膀拉伸看起来更宽,而v领则是向下延伸,肩膀就会越来越往下滞留,领口越宽肩膀的部分就会越不利,最好要选择小圆领,缩小了露出肌肤的面积,肩膀就可以看得更宽。

选择略大于肩宽袖口a字型的上衣,让自己的肩线向外延伸,看起来更大,会让自己的肩膀同时向左向右延伸的感觉。同时这个a型的袖口也可以增强延伸感,如果选择那些贴紧手臂的袖子反而会暴露肩宽。

最后一个选择衣服的材料必须选择那些偏硬的,偏柔软的面料会让整个衣服贴近自己的身体,比较容易暴露自己的肩宽,所以就显示出来自己的缺点,材质硬的材料可以衬出自己利落的整体形状,在视觉上也会有冲击感,也会向外延伸,对窄肩的朋友比较友好,男生最好不要去选择柔软的亚麻材质,现在牛津布会相对更加有型一些,那些柔软的虽然比较舒服,但是要想让自己的肩膀显得宽大,就得选择牛津布会更加好。

以上就是关于窄肩男生怎么穿出大气感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窄肩男生怎么穿出大气感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