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大宋少年志丁二喜欢谁

大宋少年志丁二喜欢谁

大宋少年志丁二喜欢谁

《大宋少年志》丁二喜欢的人是赵简,丁二是赵简在牢城营认识的人,看似柔软无力的丁二,实际上身份极其尊贵,丁二是夏人,是西夏的二皇子。

元仲辛、赵简等人为了拿到辽人暗兵处的名单,来到牢城营,在牢城营认识丁二,丁二一直有意无意的接近赵简,他很欣赏赵简的性格,希望赵简能够和自己在一起,赵简自然是不会同意的,所以要花高价钱将赵简买回来,元仲辛听到这样的话气急败坏,说到“多少价钱小爷都不让”,因为丁二的出现,元仲辛和赵简的感情有了进一步的发展,也算是因祸得福。

丁二离开牢城营之前,就说到一定会回来找赵简的,在后期剧情中,丁二确实回来了,这次是以西夏二皇子的身份回到赵简身边,丁二城府极深,元仲辛都不是他的对手,想要打败丁二不是简单的事情。

如今不仅大辽对大宋虎视眈眈,夏人也参与其中,仅凭七斋的力量根本不可能扭转乾坤,要想彻底解决外部问题,需要官家的协助,希望元仲辛等人会度过这段危机。

以上就是关于大宋少年志丁二喜欢谁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大宋少年志丁二喜欢谁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