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乔昕最后是怎么死的

乔昕最后是怎么死的

乔昕最后是怎么死的

乔昕这个角色是被高空落水砸死的。因为她的女儿生病住院,所以在出院的时候张海峰去医院接这母女二人,但是因为他女儿的画作落在了医院里,所以张海峰去医院里面取女儿的画,而他的女儿和妻子就留在车里等他,而赵彬彬这是在高空制造了一起高空落水,因为惯性的原因高空落水瞬间砸穿了这辆车,他的女儿和妻子命丧当场。

从此以后张海峰一蹶不振几乎颓废度日,但是他并没有怀疑什么,他以为这是一场意外事故,所以即便内心愤懑也是没有办法,但是因为警察局调查另一起案子,仿佛印证了他自己妻儿的案子另有真相。

所以他开始调查自己妻女的死亡案件,越调查仿佛这件事另有隐情,而张海峰在剧中已经说过他不止一次失去了自己的女儿和妻子,他一直在一个个陷阱中不断徘徊,似乎他无论怎么努力都无法摆脱自己妻女的命运,因为赵彬彬掌控着所有的一切,他似乎总是能够走到张海峰的前面,所以张海峰开始和赵彬彬两人时空对峙。

跨时空的追凶时空循环交错,让这样的一个故事扑朔迷离,而赵彬彬之所以一次又一次的伤害张海峰的家人,仅仅是因为张晓萌在小的时候目睹了父亲的死亡,但是他却错将张海峰当成了凶手的原因。

以上就是关于乔昕最后是怎么死的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乔昕最后是怎么死的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