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无心和柳青鸾在一起了吗

无心和柳青鸾在一起了吗

无心和柳青鸾在一起了吗

两人有过一些甜蜜的情侣相处模式,按剧情推演两人应该走不到一起。无心顾名思义没有心,虽然他懂得七情六欲,也好不容易有了一些风花雪月,会和青鸾在雪天拥抱着看雪,会和青鸾走在风景独好的偏僻小路上,两人深情相拥,但无心身体的特殊注定长久不了。

第三部无心将和青鸾谈一场恋爱,这是《无心法师》的前列,这一次将讲清楚无心和白琉璃千年的恩怨纠葛,会明白他们为什么会相爱相杀上千年。会知道岳绮罗的来历,弄明白她和青鸾以及玄鹄有什么关系。为什么无心喜欢青鸾?却不喜欢岳绮罗?为什么无心送给青鸾的发钗岳绮罗会有?作品给出许多铺垫和伏笔。

更好奇的是岳绮罗和青鸾的关系,无心可以长生不死,岳绮罗她是因为什么变成了这样?青鸾只是一个普通人,无心喜欢青鸾,青鸾爱慕无心,如果说是谈一场恋爱,或许谁都不吃亏。但是如果两个人决定在一起,无心只能眼睁睁看着青鸾先离自己而去,徒留他一个人孤单单的在世上行走,这样对无心有失公允。

青鸾和岳绮罗都不能和无心一起走,终究只是一段过客,对无心来说,等100年沉睡后,无心又将忘记那份刻骨铭心。

以上就是关于无心和柳青鸾在一起了吗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无心和柳青鸾在一起了吗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