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将军家的小娘子沈锦的结局是什么

将军家的小娘子沈锦的结局是什么

将军家的小娘子沈锦的结局是什么

《将军家的小娘子》沈锦的结局是和楚修明在一起了。沈锦嫁给楚修明之后,发生了许多事情,她甚至因为伤心决定不再和楚修明在一起。可当她被困在密室的时候,她想到的人依然是楚修明。当楚修明和她一起被困密室之后,楚修明向她表露了心迹,最后两人脱离了险境,并且和好如初,还拥有了一个孩子。

沈锦刚刚嫁给楚修明的时候,楚修明并不相信她,甚至还怀疑他是奸细。经过一段时间的相处之后,将军看清楚了沈锦的为人,并且也喜欢上了对方。但他并没有把自己的喜欢之情告诉对方,因为他害怕自己的身份,会连累自己喜欢的女人,于是他给对方写了休书。

对于将军的行为沈锦并不能够理解,但是她也没有因此退缩,而是追随对方来到了军营。在军营里发生一些事情之后,将军终于看清了自己的内心,决定不论有多少困难都要和对方在一起。随后因为皇帝的疑心,将军带着沈锦回到了京城。回到京城的日子依然不平静,将军为了帮助皇帝查清当年八王爷死亡的真相,假装造反。

将军这样的行为,就连沈锦和其家人都受到了连累。虽然最后沈锦被救了出来,但是她却非常生气,并且决定不再和楚修明在一起。当真相马上要大白天下的时候,沈锦却被人关到了密室当中。将军几经周折终于找到了沈锦,但他也和对方一起被埋在了密室中的沙子里。面对这种情景,将军向自己的妻子表露了自己的心迹,表示如果妻子不在了,自己也活不下去。

后来两人脱离了险境,并且决定回到边关,可正在这个时候沈锦肚子里的孩子却不老实了,竟然在这个时候要出生,沈锦只能暂时留在京城。

以上就是关于将军家的小娘子沈锦的结局是什么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将军家的小娘子沈锦的结局是什么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