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肖战成立工作室意味着什么

肖战成立工作室意味着什么

肖战成立工作室意味着什么:以后要努力的工作!

昨日,肖战工作室发布了首支的营业视频,正式宣布工作室成立。并且还配文道“请大家多多关照,未来的路我们一起走。”

肖战成立工作室

9月29日,肖战工作室发布了首个视频,正式宣布成立。视频中的肖战看起来十分帅气,虽然是剪影出镜,但依然难掩帅气。据了解,视频结尾的logo是由肖战本人亲自设计的哦!虽然肖战并没有证实这个logo的来源,但大家都知道肖战之前是有着丰富的设计经验技能的,所以,这个logo很有可能就是肖战自己设计的了。

(图片来源:网络)

肖战工作室的粉丝数从开始的几千,迅速飙升到四十几万,这对于肖战来说是新的开始。肖战出道才三年的时间,如今就已经成立了工作室,这样的成就远超乎我们想象。要知道在娱乐圈中,很多明星奋斗一辈子才能有这样的机会,而肖战仅用了三年时间就做到了!

现在,肖战成立工作室的消息已经全网皆知,用手机百度打肖战这两个字,后面出来的都是“成立工作室”哦!可见肖战在网络上的人气是不容小觑的。肖战作为新生代的偶像明星,在出演《陈情令-火了以后,工作邀约不断,资源方面真的是越来越好了呢!相信他成立工作室以后,将大有可为。

(图片来源:网络)

不过,目前我们大家最想知道的就是,肖战是不是和经纪公司解约而单独成立了工作室呢?相信时间会告诉我们答案的~看到肖战成立工作室,相信其他很多明星也会羡慕吧!要知道不是人人都有这样的实力和机会。在娱乐圈中,成立工作室的明星可不少,但真正做得好的可不多~

如今肖战也算是有所作为了,我们再次祝福肖战成立工作室,希望他能越来越好哦!好了今天的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感谢大家的阅读和支持,我们下期再见!

以上就是肖战成立工作室:以后要努力的工作!全部内容,您还可以搜索(明星)就能找到更多与之相关的文章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