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棋魂岳智是谁

棋魂岳智是谁

棋魂岳智是谁

《棋魂》岳智是一名棋手。在电视剧里岳智的棋艺算是棋手中比较高超的,在定段赛进行到一定阶段时,时光最后还是碰上了并不想碰到的岳智。岳智在整个道场里的棋艺可谓是名列前茅,所以他根本看不起时光的棋艺,也没想到时光可以跟自己对局。

其实岳志虽然表面上看不起时光,在心里对他还是非常忌惮的。毕竟时光已经赢了沈一朗,从实力上来说,确实不容小觑。在电视剧的很多情节中,都可以看出岳智对时光还是非常重视的,并且最后终于同意俞亮作为自己的指导老师,最终目的就是想要打败时光。

因为俞亮曾经跟时光交过手,而且也输给了时光,对时光的棋力,他还是有些了解的。时光在围棋方面有着异于常人的天赋,但是这些天赋时光一开始并没有被发掘出来,而是在禇赢的帮助下一点一点显露了出来。时光对围棋的热爱,也跟着慢慢建立了起来,最终他的愿望就是要成为一名棋力高超的职业棋手。

时光想要完成自己的梦想,首先要做的就是要进入定段赛,最终时光凭借自己的实力和天赋战胜了岳智。岳智其实也是一个极有天赋,并且自视甚高的棋手,但是面对实力强大的时光,他最终还是没能够取得比赛的胜利。时光也已经不再是以前的时光,现在的他凭借自己的实力,就可以打败数一数二的棋手。

以上就是关于棋魂岳智是谁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棋魂岳智是谁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