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匆匆那年方茴为什么没和陈寻在一起

匆匆那年方茴为什么没和陈寻在一起

匆匆那年方茴为什么没和陈寻在一起

《匆匆那年》中方茴没和陈寻在一起是因为陈寻劈腿了,陈寻喜欢上沈晓棠抛弃了方茴,方茴苦苦哀求也换不回陈寻的喜欢,所以方茴报复陈寻后出国留学了,再也没回来。

方茴是个自卑内向的人,刚和陈寻在一起的时候不敢交出全部真心,只敢试探着喜欢陈寻,陈寻不断给方茴洗脑,说方茴可以完全信赖自己,自己绝不会辜负方茴。

可等到方茴整颗心扑到陈寻身上后,陈寻却喜欢上了比方茴更开朗的沈晓棠,起初方茴不愿相信陈寻背叛自己,但事实摆在眼前,方茴再不愿相信也只能选择分手。

方茴舍不得陈寻,可陈寻刚和方茴分手就和沈晓棠滚上床了,甚至直接同居。方茴试图和陈寻和好,陈寻却说自己爱沈晓棠,对方茴已经没有感情了。

方茴决定放下自己对陈寻的感情,可陈寻得知方茴糟蹋自己和邝强在一起后竟然后悔了,陈寻舍不得方茴,但方茴已经不想和陈寻和好了,在家人的安排下去过留学了,结局没有回来,陈寻也和沈晓棠分手了。

以上就是关于匆匆那年方茴为什么没和陈寻在一起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匆匆那年方茴为什么没和陈寻在一起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