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以家人之名凌和平和凌霄因为什么产生了隔阂

以家人之名凌和平和凌霄因为什么产生了隔阂

以家人之名凌和平和凌霄因为什么产生了隔阂

《以家人之名》中凌和平因为常年不在家时间久了就和凌霄产生了隔阂。凌和平是凌霄的爸爸,但是因为凌和平的工作是警察,所以他常年都不在家,和凌霄的接触也非常少,时间久而久之就和凌霄产生了很大的隔阂。

《以家人之名》是一部由宋威龙、谭松韵二人搭档主演的现代电视剧。凌霄的妈妈陈婷,由于凌霄的爸爸经常不在家,而他妈妈又特别喜欢打麻将。结果有一次,她把门锁上出去打麻将,结果凌霄的妹妹被核桃卡着喉咙,凌霄被锁在了家里,没办法出来喊人去救他的妹妹,所以眼睁睁的看着妹妹去世。

可他的妈妈陈婷把这一切的原因全都归结到凌霄的身上,对凌霄的态度一直都是很不好,他认为这一切都是凌霄所导致的,慢慢的久了,陈婷患上了严重的心理疾病。所以,当陈婷和凌和平离婚之后去国外还要带着凌霄。陈婷说这辈子都要让凌霄照顾他,凌霄逃也别想逃掉。

当凌霄想要回国的时候,他妈妈陈婷偷偷的把凌霄的护照藏了起来。后来他的妹妹小橙子不想看到哥哥凌霄这样痛苦,于是偷偷把护照偷了出来给了凌霄,凌霄才得以回国和凌爸团聚,见到李尖尖。回国的凌霄也变得越来越开心了。

以上就是关于以家人之名凌和平和凌霄因为什么产生了隔阂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以家人之名凌和平和凌霄因为什么产生了隔阂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