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陪你到世界之巅季向空结局

陪你到世界之巅季向空结局

陪你到世界之巅季向空结局

《陪你到世界之巅》季向空最后和邱樱在一起了。季向空原本喜欢过傅弥雅,不过那都是过去式了,他和傅弥雅早就分手了,邱樱才是他的现在,是他的未来,是他要爱护一生的女孩。

认识邱樱之前,季向空曾经和傅弥雅交往过,两人从小一起长大,互相陪伴对方很多年,感情不是一般人比得上的。傅弥雅的梦想是当艺人,季向空陪伴她,鼓励她,让她有追梦的勇气,他付出的一切最后却换来了分手。

后来,季向空成为了职业电竞选手,尽管傅弥雅已经离他越来越远,他从来没彻底忘记过弥雅,他买弥雅的海报,收藏她的专辑,钥匙扣上还留着弥雅的照片。

季向空看起来无悲无喜,其实一直被困在过去,从未走出来,是邱樱改变了他,让季向空有了重新爱人的勇气。季向空和邱樱是因为误会才认识的,两人原本互相看不惯对方,经过相处才发现对方的闪光点。

和普通人谈恋爱的套路一样,季向空和邱樱原本是朋友,后来友情太满,触到了爱情的边界。季向空曾经和邱樱许下一起站上世界之巅的约定,最后两人都实现了约定,他们的爱情终于修成了正果。

以上就是关于陪你到世界之巅季向空结局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陪你到世界之巅季向空结局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