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全职高手喻文州结局是什么

全职高手喻文州结局是什么

全职高手喻文州结局是什么

《全职高手》喻文州虽然和荣耀第十赛季冠军失之交臂,却得到了登上更高赛场的资格,因为他被选中成为荣耀首届世界邀请赛的团队成员之一了,他将与世界各国的战队在荣耀中对决。

喻文州是蓝雨战队现任队长,他的崛起史十分励志。喻文州虽然拥有不错的反应力和临场对战表现,奈何他是手残。对于职业电竞玩家来说,手速是打游戏最重要的基础,喻文州因为手速拖后腿,曾经特别不受重视。

好在喻文州不是轻言放弃的人,别人越看不好他,他越要证明自己。手速跟不上喻文州就多练习基础,最终在队内比赛中三次PK掉队长,用绝对的实力证明了自己。后来,队长卸任职务后,喻文州成了蓝雨战队的老大。

喻文州在荣耀中的ID是索克萨尔,职业是术士。术士属于魔法系职业,利用魔法咒语来战斗。喻文州打游戏很喜欢排兵布阵,团队作战以智慧取胜,与叶修、张新杰和肖时钦被并称为荣耀中的“四大战术师”,实力不容小觑。

喻文州和黄少天是固定搭档,两人在游戏中配合默契,每次出现都大杀四方,就没人不知道他们这个组合的。两人双双拿到荣耀首届世界邀请赛的参赛资格,为中国队在国际赛事中的夺冠又增加了一层保障。

以上就是关于全职高手喻文州结局是什么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全职高手喻文州结局是什么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