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倾世锦鳞谷雨来锦儿为什么不还逆鳞

倾世锦鳞谷雨来锦儿为什么不还逆鳞

倾世锦鳞谷雨来锦儿为什么不还逆鳞

锦儿不还逆鳞主要是因为一直找不到逼出逆鳞的方法。现在的逆鳞藏在转世为苏音音的锦儿身上。当初是宁修睿亲自将逆鳞给了锦儿,锦儿也一直守护着它,但是因为各种原因没能还给修睿,在锦儿去世的时候逆鳞伴随她一起消失,待她转世为苏音音的时候,逆鳞也一起跟在了身上。

其实修睿回不了家的主要原因不是因为自己曾经丢了逆鳞,而是因为他的大哥宁修仁,修仁一直害怕他身上的逆鳞,但是还觊觎逆鳞拥有的能力,修仁为了得到逆鳞曾一直想方设法的陷害弟弟修睿。

修仁曾经利用自己的阴谋诡计抢夺过修睿手中的逆鳞,但是被老龙王发现之后,怒斥他的狼子野心。龙王震怒后,将结界设立困住了修仁,但与此同时在陆地玩耍的修睿也因这个结界而被挡在了外面没有办法回到自己的家中。

如果修睿想要重新回到自己的家中,只能等到龙宫结束结界或者是结界破裂的那一天,但修睿对此却全不知情,他以为是父亲生气自己将逆鳞弄丢,所以利用结界将他被迫留在了外面。修睿在陆地上生活的这五百年的时间里,一直在想方设法寻找着逆鳞。修睿认为只要他找到了逆鳞,父亲就可以原谅自己顺利的回到家。

以上就是关于倾世锦鳞谷雨来锦儿为什么不还逆鳞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倾世锦鳞谷雨来锦儿为什么不还逆鳞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