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万喜和杏花最后在一起了吗

万喜和杏花最后在一起了吗

万喜和杏花最后在一起了吗

万喜最后没和杏花在一起。事实上万喜的官配是梅花,万喜只是一个普通的农民,他为了逃避家里给安排的结婚对象,所以就从农村走了出来,但是没想到一次比赛就让万喜成为了很出名的农民歌手。

他在出名之后又碰到了从村里逃出来的村主任,所以万喜又被村支书和母亲又给诓骗回了家,从此以后他不得不被迫留在村里,但是这时他又有了一个想法那就是帮助家乡的人民致富,但是这个过程千难万难谈何容易,在改造的过程中村民们只想利用万喜来申请救济款,所以万喜实在是没有办法过程很艰难,这时梅花一直陪在他身边两人一起努力,结果自然是越来越好,这时经过相处万喜也终于对梅花改了观同意和她处对象。

但是两人的感情正在稳步推进的时候万喜又得知了杏花成为了寡妇,杏花是万喜的初恋他对杏花一直都有感情,但是杏花这时并不想要成为两人感情的第三者,所以杏花选择退出成全他和梅花。

因为虽然原来两个人是有感情,但是因为生活所迫两人始终没有走到一起,既然已经成为了路人那么杏花就不想再打破这层关系,后来万喜终于在和梅花一起的努力下将村庄变得越来越好,他也获得了乡亲的信任在村里做了村官。

以上就是关于万喜和杏花最后在一起了吗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万喜和杏花最后在一起了吗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