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千寻为什么找钱婆婆

千寻为什么找钱婆婆

千寻为什么找钱婆婆

《千与千寻》中千寻去找钱婆婆是想让钱婆婆救救白龙,但钱婆婆却告诉千寻只有她想起过去的事情才能救白龙,自己救不了白龙,千寻听了钱婆婆的话拼命回想过去的事情,这才救了白龙一命。

白龙被汤婆婆派去偷钱婆婆的印章,可白龙被钱婆婆的封印和纸鸟打伤,汤婆婆又因为白龙失去利用价值要杀了白龙,白龙救走了千寻,却重伤昏迷了。

虽然千寻用河神丸子帮白龙吐出了印章,但白龙还是因伤势过重陷入昏迷。千寻在锅炉爷爷和小玲的帮助下坐车去找钱婆婆,想把印章还给钱婆婆并道歉,求钱婆婆救救白龙。

钱婆婆告诉千寻,自己帮不了白龙,只有千寻能帮到白龙,前提是千寻能想起过去的事情。后来白龙醒来后去钱婆婆那里接千寻和宝宝,回去的时候千寻想起了以前的事情。

千寻告诉白龙,自己小时候就见过白龙,在琥珀川的河边白龙救了自己一命,白龙听见琥珀川三个字想起了自己的名字和过去,摆脱了汤婆婆的控制。

以上就是关于千寻为什么找钱婆婆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千寻为什么找钱婆婆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