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毛孔隐形膏和隔离哪个先用

毛孔隐形膏和隔离哪个先用

毛孔隐形膏和隔离哪个先用

毛孔隐形膏和隔离是先用隔离。在开始用化妆品化妆之前,应该先用隔离霜为皮肤做好保护。毛孔隐形膏属于一种含有粉质颗粒的底妆产品,它的主要功效就是隐藏过于粗大的毛孔,让皮肤看起来更加细腻光滑。在使用毛孔隐形膏之前,应当先用隔离进行打底和保护。

毛孔隐形膏的功效类似于妆前乳,但是它的质地比妆前乳更加浓稠,所以遮盖隐藏的功效也更加强大。但是毛孔隐形膏的缺点是滋润度不够,所以在使用之前,除了用水乳为皮肤进行保湿打底,还需要用隔离霜对皮肤进行初步的调整和保护。

隔离霜的作用不仅仅是可以保护皮肤不受外界因素的伤害,不同颜色的隔离霜还能够对皮肤的不同问题进行调整。经过隔离霜的保护和调整,肤色会更加光滑细腻,然后再涂抹适量的毛孔隐形膏,就会让皮肤看起来更加细致紧密。毛孔隐形膏因为过于干燥,可以局部涂抹。

把毛孔隐形膏点在需要遮盖隐藏的部位,用手指或者美妆蛋均匀抹开,皮肤在隐形膏的作用下会变得更加细腻,对后续的化妆步骤帮助也是非常大的。用完毛孔隐形膏之后,再用粉底液对肤色进行全面的调整。最后用定妆喷雾或散粉定妆,呈现出来的就是一个精致又理想的底妆妆容。

以上就是关于毛孔隐形膏和隔离哪个先用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毛孔隐形膏和隔离哪个先用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