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血染大青山云铁峥结局怎么样

血染大青山云铁峥结局怎么样

血染大青山云铁峥结局怎么样

《血染大青山》云铁峥结局是身负重伤。在电视剧最后的大结局中,云铁峥的计划终于成功了。大家利用日军自己的枪和子弹,与日军展开了激烈的战斗。在最后的战斗中牺牲了许多英勇的战士,云铁峥虽然也在战斗中身负重伤,却依靠着顽强的意志和勇敢的精神打败了日军。

电视剧最后的大结局是非常虐心的,抗大加上一一五师一共有5000人处于手无寸铁的状态。在万分紧急的关头,校长命令所有的学校职员留下来掩护,校长和二班长也在战斗中牺牲了生命。云铁峥命令孔白全力阻击东边和北边来的敌人。

孔白这时候已经知道将要牺牲自己的生命来完成这个艰巨的任务,就把随身携带的护身符赠送给了云铁峥。云铁峥并没有收下护身符,而是觉得它对孔白更有用处就还给了他。云铁铮找到了老丈人,让他再努力坚持一会,为其他人争取更多的时间。

孔白用尽了全身最后一丝力气,也流尽了身体里的最后一滴血,在战斗的最后一刻,他用尽全身的力气扔出了手榴弹与敌人同归于尽。战斗进行到最激烈的时刻,伪军却冲入了撤离道,最后的关头,林俊彦费力吹响了冲锋号,而他自己也受了重伤。最后敌人终于被英勇的战士们消灭干净。云铁峥看到林俊彦、孔白、吴庆新、老丈人等人都已经牺牲了,他自己也身负重伤,战士们拼尽全力终于却取得了这次战斗的胜利。

以上就是关于血染大青山云铁峥结局怎么样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血染大青山云铁峥结局怎么样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