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格子衬衫怎么穿才能不会被嫌弃

格子衬衫怎么穿才能不会被嫌弃

格子衬衫怎么穿才能不会被嫌弃

搭配格子衫可以选择白色体恤配牛仔裤或者阔腿裤以及短裤等搭配,都可以体现不一样的穿搭效果。

1.格子衬衫配白T恤还有破洞牛仔裤。这种搭配可以说第一眼看上去就是潮,因为本身破洞牛仔裤就是一种潮流的象征。然后还可以吧衣服叠穿穿起来,这样的搭配既时髦又好看。

2.红格子衬配白T恤还有牛仔阔腿裤。这种搭配可以穿在温暖的春天,里面是白色的T恤搭配牛仔阔腿裤,随意穿一件红色格子衬衫,要是那种款式非常大的,很宽松的,就会给人们创造一个慵懒的感觉,更重要的是这种衬衫非常的薄,胖女生也是尝试。

3. 黑白格子衬衫配小背心还有高腰牛仔短裤。这是一种很符合夏天的着装,既清凉又舒适,黑白格子衬衫可以作为一个防晒衫穿刚刚好,选择一个小背心穿在里面,搭配高腰牛仔裤短裤,轻松拉长双腿比例,马上大长腿就立刻显现,夏天快到了可以尝试一下。

4.蓝格子衬衫搭配拼接牛仔裤。这带有浓浓的艺术气息,这是一个很好的搭配,直接单穿蓝色格子衬衫,袖子随意卷起,多了几分随性。九分长度的拼接的牛仔裤,裤子边白色条纹设计,瞬间拉长腿部的视觉,同时脚下的一双白色运动鞋,休闲、青春和活力就是你的代名词。

5.黑白格子衬衫配白的T恤还有黑色小脚裤。虽然这个颜色的组合很常见,但是它一直是时尚界的必选,薄薄的黑色小脚裤穿上黑白个性的格子衬衫,这不仅帅气还很休闲舒适。

以上就是关于格子衬衫怎么穿才能不会被嫌弃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格子衬衫怎么穿才能不会被嫌弃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