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乳液直接擦脸好不好

乳液直接擦脸好不好

乳液直接擦脸好不好

不好,乳液可以直接擦脸,但是补水锁水效果不会太好。乳液中含有保湿成分,能够保持一定的水份在脸上,但是如果只涂乳液,远远达不到给皮肤补充足够的水份,这就是我们常常说的水乳要一起用的原因,水可以让皮肤水份更充足,然后用乳液保持水分不流失。

正确的使用步骤应该是先用洗面奶清洁掉一天逗留在脸上的污渍,洗完脸后有个小技巧,那就是让脸保持半干的状态,然后擦保湿水,这样做的目的是让皮肤脸上有更多的水分。同时用保湿水补充,这样就能得到双重的补水,然后再上乳液锁水,这样做了之后你会发现脸上的水分会保留的更久。

乳液用到脸上也是要讲究更多技巧的。先要将保湿水完全打湿在脸上,然后轻轻按摩揉搓,让水份充分的融入进皮肤后,再挤适量的乳液在手掌心,停留一段时间,让乳液带了点手心的温度再点到脸上,你会发现这样一个小步骤能够让乳液吸收得非常快。

只需要轻轻的打旋涂抹就可以让乳液完全的吸收,一涂完明显会感觉到脸水润了很多,这就是一个小小技巧能够带来的不同。还有就是涂完保湿水后不能让皮肤完全干了再擦乳液,这样做效果会很差,应该是保湿水在脸上还有点黏湿的时候就要赶紧涂乳液了。

以上就是关于乳液直接擦脸好不好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乳液直接擦脸好不好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