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玲珑剧里墟婴是什么东西

玲珑剧里墟婴是什么东西

玲珑剧里墟婴是什么东西

《玲珑》剧里墟婴是帮助神主的生物。电视剧中没有什么智力的墟婴,却是战斗力很强的生物,拥有非常强悍的治愈能力。在大家心里墟婴是很可怕的东西,目的是不想让大家靠近,这样就不会有人知道神主和墟婴的秘密。

墟婴是专门腐蚀女人身体的生物,这是人造神主的唯一办法。如果被腐蚀的女人成功了就会变成神主,而腐蚀失败的女人会被当做妖怪。玲珑的母亲就是那个被腐蚀成功的女人,成为了人造神主,玲珑生下来就有了神主的特征。

这是一部奇幻古装电视剧,主要是讲一块神秘的地方,传说着很多的神话故事。因为一场浩劫,导致众生分裂。很多年之后,元一上位发誓要平息这场祸事。一次逃出皇城碰到了拥有神灵的玲珑。玲珑从小和父亲相依为命,对外面的世界一无所知。在元一的恳请之下,玲珑答应离开村庄,一起走上冒险之路。玲珑在外面遇到很多困难,同时也慢慢了解母亲和墟婴有关联,自己的真实身份被一一揭开。

元一和玲珑是互相喜欢的,而梦盏一直都守护着玲珑。一行人为了查出墟婴,每个人都发挥出自己的能力。玲珑不怕困难,逆风而行,她的父亲更是为了女儿重出江湖,带着玲珑一起闯江湖。

以上就是关于玲珑剧里墟婴是什么东西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玲珑剧里墟婴是什么东西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