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流金岁月章安仁结局是好是坏

流金岁月章安仁结局是好是坏

流金岁月章安仁结局是好是坏

《流金岁月》章安仁结局是好的。章安仁这个角色虽然不讨喜,但是他并不是一个反派角色,他只是一个比较自私的人。章安仁是蒋南孙的的第一个男朋友,两人在大学时就展开了美好甜蜜的恋爱。但是章安仁与蒋南孙的三观并不一致,所以他们的感情出了问题。章安仁在与蒋南孙分手后,如愿以偿找了一个家境不错的女朋友。

章安仁的家境普通,因此他在日常工作中非常努力,而且还处处看人脸色,想通过博人好感来获得利益,这一点是出身于大富之家的蒋南孙无法理解的。章安仁把这种自以为是的高情商也用在了女朋友身上,所以在与章安仁相恋过程中,蒋南孙是很享受的。

但是后来发生的事情却揭露了章安仁的真实面目,蒋南孙的父亲投资失败,原来的大富之家变成了居无定所,蒋南孙头上再也没有了公主的光环。蒋南孙为了让家人有个安定的住所,不得不求助于章安仁。没想到章安仁却怕引祸上身,拒绝了蒋南孙的请求。

蒋南孙万万没想到自己的男友竟然是如此自私的人,她虽然没有立刻提出分手,但是两人的感情已经出现了严重的裂痕。章安仁也不是不喜欢蒋南孙,他可以不在意蒋南孙是否有钱,但是身负债务的女朋友还是让他感到了力不从心。在困难面前,章安仁选择了逃避和退缩。两人分手之后,章安仁找到了一个家境不错的女友,所以他最后的结局还是不错的。

以上就是关于流金岁月章安仁结局是好是坏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流金岁月章安仁结局是好是坏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