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刘涛和胡杏儿是什么关系

刘涛和胡杏儿是什么关系

刘涛和胡杏儿是什么关系

刘涛和胡杏儿是好闺蜜的关系。

最近,《亲爱的客栈》第二季正在热播,在2018年20月19日的第二期节目中,胡杏儿做客“亲爱的客栈”,参与了节目的录制。

《亲爱的客栈》第二季还是与第一季一样的,五个固定嘉宾一起经营一间客栈,不同于上一季的是,这一季的客栈从零开始,一点一点的修建。

我们第二期节目中,我们可以看到刘涛对于好朋友胡杏儿的到来没有感到吃惊,应该是早就通知过了的, 而刘涛的老公王珂显然也是对两人的关系十分了解,在给胡杏儿搬行李的时候,还下意识的说了一句“知道两人为什么是朋友了吧”。

因为作为嘉宾的胡杏儿真的带了好多东西过来,连锅都给刘涛带过来了。刘涛在在很多人心里应该就是贤妻良母的形象吧,从上一季中她事无巨细的做事风格中我们就能体会得到。

节目中,让人笑到不行的竟然是刘涛随身携带一卷垃圾袋,谁能想到观众眼中的大明星竟然这样接地气,连胡杏儿都被刘涛安利了垃圾袋,真是让人哭笑不得。

说到刘涛和胡杏儿为什么会成为好朋友,其实也是多年感情的慢慢积累,虽然两人没有一起拍过戏,但两人之前一共参加过《跨界歌王》这档综艺,两人还一起去过米兰看秀,可以说两人的感情在日积月累中慢慢变得深厚。

其实两人能成为好朋友,也是因为两人都是同一类人,属于很贤惠的类型,很居家,两人性格也很契合,人生难得的就是能找到一个跟你脾气性格都契合的好朋友。也许就是因为这样,两人的感情才能一直延续到现在吧。

以上就是关于刘涛和胡杏儿是什么关系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刘涛和胡杏儿是什么关系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