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风再起时方邦彦何晓莺在一起了吗

风再起时方邦彦何晓莺在一起了吗

风再起时方邦彦何晓莺在一起了吗

《风再起时》方邦彦与何晓莺最后在一起了。

剧中,方邦彦与何晓莺之间的感情路并没有那么顺利,不过好在二人最后还是彼此相守,共度余生,方邦彦和何晓莺是青梅竹马,两人都是高干家庭的子女,长大之后方邦彦去从军,退伍之后便投身国家经济建设中。

何晓莺则去学习舞蹈,之后为了事业放弃舞蹈出国学习,再之后便回国发展,方邦彦和何晓莺两人相互喜欢,但两人也经历了分分合合,但最终两人的结局是好的,始终都是对方最爱的人。

方邦彦是一个蛮倔强的人,一心想要创业成功,即使面临各种困难,他还是没有放弃,很执拗的一个人,不过方邦彦最后也是实现了自己作为企业家的梦想和机遇,虽然过程比较艰苦,幸亏他从来都没有被打败过。

至于何晓莺也是方邦彦最爱的人,二人本身已经结婚了,可是方邦彦一心想要创业,势必会疏忽感情,后来何晓莺便离开了,多年后,她再次回国,依然与方邦彦走到了一起,毕竟心里都是有彼此的,自然是分不开。

《风再起时》这部剧是由陆毅与袁泉主演的,二人都是实力派演员,很是期待!

以上就是关于风再起时方邦彦何晓莺在一起了吗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风再起时方邦彦何晓莺在一起了吗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