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江德福比安杰大几岁

江德福比安杰大几岁

江德福比安杰大几岁

《父母爱情》剧中并没有交代江德福比安杰大多少岁,两人是通过杨书记认识的,江德福第一眼见到安杰就喜欢上了这个女人。

安杰是资本家的女儿,人长得很漂亮,知书达理的,但因为身份特殊没有人敢娶安杰,唯独江德福对待安杰的态度有所不同,江德福认准了安杰,并且就要娶安杰为妻子。

安杰刚开始并不喜欢江德福,嫌他是个大老粗,但家里人逼迫安杰,让她和江德福多接触接触,缘分也因此而开始,无论安杰是不是资本家的女儿,江德福都要跟她在一起。

安杰和江德福在一起经历过很多事情,两人是共同成长的,他们没有刻意改变彼此,而是成为了彼此想要的样子,他们已经离不开对方了,这种平平淡淡的幸福才是最真实的。

但愿我们都能活成安杰的样子,她有江德福一辈子的偏爱和守护,两人的感情很真实,一点在演的感觉都没有,也许这也是为什么《父母爱情》可以百看不腻的原因吧。

以上就是关于江德福比安杰大几岁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江德福比安杰大几岁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