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严屹宽杜若溪差几岁

严屹宽杜若溪差几岁

严屹宽杜若溪差几岁

严屹宽与杜若溪相差六岁。

严屹宽是1979年出生的,而杜若溪是1985年出生的,二人之间相差六岁,严屹宽与杜若溪是在2013年结婚的,二人之间的爱情故事很平淡,也很普通,就是这种普通的感情令人羡慕。

严屹宽与杜若溪二人是出了名的恩爱夫妻,结婚多年,一直都很恩爱,二人总是会在微博秀恩爱,在空闲时,严屹宽会带着杜若溪到处游玩,杜若溪有严屹宽这样的老公属实是赚了!

二人都是演员,出道至今演过不少的影视作品,无论是严屹宽还是杜若溪,塑造的经典形象深入人心,毕竟都是有颜值有演技的人,此前杜若溪在电视剧《铁梨花》,她在剧中饰演了女特务赵嫣然,使其备受关注,深受粉丝的喜欢。

严屹宽曾和钟汉良、乔振宇、霍建华合称“天涯四美”,他五官立体,长相偏西式,很多人都以为严屹宽是混血儿,其实并非如此,这些年他虽然没有大火,却给我们留下了一些经典的角色。

严屹宽出演的古装角色比较多,拍摄的很多作品都是古装戏,像是与妻子合作出演的《苏茉儿传奇》正在热播,二人在剧中配合的很是默契,在剧中二人也是饰演一对夫妻,期待严屹宽与杜若溪带来更多的精彩作品。

以上就是关于严屹宽杜若溪差几岁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严屹宽杜若溪差几岁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