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两世欢风眠晚为何要害景辞

两世欢风眠晚为何要害景辞

两世欢风眠晚为何要害景辞

她没有害景辞,是被人陷害的。当时风眠晚知道景辞要把她嫁于李斐后,心里又气又恼,三皇子趁机收拢她,风眠晚决定站在三皇子这边。她与三皇子演了一场戏,彻底把二皇子扳倒了。景辞想要干扰风眠晚,所以被她下了迷药送到另一处地方。景辞万念俱灰,收拾了包裹准备离开风眠晚,这时却被三皇子派出的人暗算挑断脚筋。

这个人其实是假扮成了风眠晚,景辞在醒来后只迷迷糊糊的看到眼前熟悉的身影,之后他就被扔到了穷山僻野里。两人因为这件事而产生了误会,感情有了嫌隙。扮演景辞的是男演员于朦胧,他在剧中的设定是一位风姿翩翩,温润如玉的公子。

就算景辞错以为是风眠晚害了他,他依然没有想要报复或者做出伤害她的事情,由此可见,这是一个很深情专一的角色。陈钰琪要在这部剧里一个人扮演两个角色,分别是姐姐原清离与妹妹风眠晚。这对于一个演员来说,是个很大的挑战,但陈钰琪把角色的特点把握得很好。

原清离的性格温婉乖巧,是一位大家闺秀,而风眠晚相对的活泼,性格直率。陈钰琪把这两个角色演绎得很鲜明,能够让观众一眼就能分辨出谁是谁,她的演技可圈可点。

以上就是关于两世欢风眠晚为何要害景辞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两世欢风眠晚为何要害景辞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