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大秦赋离秋公主的结局是什么

大秦赋离秋公主的结局是什么

大秦赋离秋公主的结局是什么

离秋最后的结局是哭着为齐国求情,却被嬴政冷漠对待。嬴政当年不能为自己的婚事做主,因为他当时的婚事是华阳与赵姬为了自己利益建立的筹码。赵姬选择的人是离秋,而华阳选择的则是芈华。嬴政真正喜欢的人是芈华,但是为了能平衡各方面势力的压力,嬴政将两个人都娶进了后宫,并且还许诺此生将不立王后。

嬴政明知芈华是华阳的人,但是他自始至终都爱着这个女人,与她生下第一个孩子叫做扶苏;而芈华对嬴政也非常的深爱,两个人在结婚之前就商量好了不做华阳的棋子,芈华只希望能够永远陪在嬴政的身边。

在学识和才华上面来讲,芈华没有离秋公主高,随着两个人在大王身边与嬴政相处,嬴政也逐渐慢慢欣赏起了离秋。在芈华怀孕的时间里,离秋一直负责后宫的事务管理着后宫。在冬姐离世之后,嬴政只能依靠着离秋来照顾自己的起居。芈华虽然吃醋但却无能为力,毕竟自己怀孕没有办法抽出时间来照顾嬴政。

两个人在后宫相处表面上很和谐,但背地里却一直暗暗的较劲。在嬴政攻打齐国的时候,离秋一时之间不知所措,毕竟齐国是她的国家,齐国君主是自己的亲哥哥。离秋含泪恳请嬴政可以给齐国一次和谈的机会,但即使嬴政知道离秋的心思,却还是不能答应她的请求。自己想要完成的统一大业,是不能为了儿女私情而放弃的。

以上就是关于大秦赋离秋公主的结局是什么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大秦赋离秋公主的结局是什么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