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嘉人2018中国风盛典什么时候举办的

嘉人2018中国风盛典什么时候举办的

嘉人2018中国风盛典什么时候举办的

嘉人2018中国风盛典是在18年12月17日晚上在北京举办的,众多明星都纷纷现身参加。

在18年12月17日晚上,一场中国风的盛宴在京盛大开幕,而娱乐圈诸如杨幂、唐嫣、宋茜、蔡徐坤、易烊千玺、宋祖儿、范丞丞、吴磊、Angelababy杨颖、倪妮、蔡依林等一众大腕、流量明星都纷纷到场参加,表示支持。

自从2008年嘉人举办第一届中国风盛典开始到今年2018年,已经是第十个年头了,而每一年的盛典也都是大牌云集,可谓是“星光熠熠”。而18年的中国风盛典以“当下潮流永恒经典”为主题,各位明星也都用着装诠释了自己心中的潮流LOOK,被现场的镁光灯记录了下来。

现场的红毯之上各路女明星纷纷争奇斗艳,在妆容、衣服、饰品、鞋子等方面可谓是下足了功夫。而男明星虽然都是以西装、风衣和时尚休闲装为主,但是在花色、款式上也都极为用心,不比女明星的LOOK吸晴力低。

而蔡徐坤、蔡依林和阿卡贝拉团体——节奏部落也都在盛典的舞台奉上了一场视听的盛宴。

以上就是关于嘉人2018中国风盛典什么时候举办的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嘉人2018中国风盛典什么时候举办的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