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超星星学园女主超长名字

超星星学园女主超长名字

超星星学园女主超长名字

《超星星学园》中程芝儿的超能力觉醒后变身为蛇夫座的最强超能力者,名字是璃莹殇·安洁丽娜·樱雪羽晗灵·血丽魅·魅·J。

《超星星学园》中蛇夫座的设定是反派角色,为了能够复兴蛇夫座,蛰伏在星星学园中,找到了和曾经的蛇夫座最强超能力者面貌相同的程芝儿。

蛇夫座的人绑架了程芝儿,想要激活程芝儿的超能力,但是没有成功。在大结局中,蛇夫座的人倾巢而出,对其他十二星座发动毁灭性攻击,手无寸铁之力的程芝儿看到混乱的局面,突然觉醒了自己的超能力。

超能力觉醒后的程芝儿成为了蛇夫座的最强超能力者,名字叫做璃莹殇·安洁丽娜·樱雪羽晗灵·血丽魅·魅·J,苏格拉底命她消灭其他人,以此复仇。

程芝儿照做,不过最终理智占上风,程芝儿恢复正常,瞳孔由红色恢复到黑色,想要修复蛇夫座和其他十二星座的关系,让十三个星座的人和平共处。

程芝儿的扮演者是王玉雯,王玉雯在2015年参演微电影《数字恋爱》正式出道,还演过《夏至未至》、《遇见你真好》等影片。

以上就是关于超星星学园女主超长名字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超星星学园女主超长名字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