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叶秋和喻文州单挑谁赢了

叶秋和喻文州单挑谁赢了

叶秋和喻文州单挑谁赢了

在训练营的时候叶秋和喻文州的比赛中叶秋在即将胜利的时候主动认输,后来在蓝雨战队两人的PK中叶秋获胜。

喻文州是有名的手残,手速在普通玩家中没有问题,但是在职业玩家中喻文州的手速是入门级的水平,这限制了喻文州的发展。

喻文州在训练营中从来没有赢过,训练营采取末位淘汰制,如果喻文州在和叶秋的比赛中输了的话就必须离开训练营,喻文州的翻盘点是能否放出大招诅咒之箭,诅咒之箭需要十秒的吟唱时间,这十秒需要控制住叶秋。

喻文州开始没日没夜的练习,但是不见成效。在比赛的时候叶秋主动放水,比赛总共10分钟,还剩2分18秒的时候叶秋主动认输,喻文州得以留在训练营,2分18秒也成了喻文州的一个心病。

之后黄少天将叶秋带到蓝雨,叶秋和喻文州再次PK,叶秋没有放水,全力以赴,将喻文州打败,喻文州也解开了多年的心结。

喻文州虽然在手速上有缺陷,但是凭借优秀的战术素养战胜魏琛,和叶秋、张新杰、肖时钦合称为荣耀四大战术大师,喻文州成为蓝雨战队的队长,带领蓝雨战队获得荣耀第六赛季总冠军。

以上就是关于叶秋和喻文州单挑谁赢了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叶秋和喻文州单挑谁赢了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