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平凡岁月姑奶奶和朵朵爸爸为什么有矛盾

平凡岁月姑奶奶和朵朵爸爸为什么有矛盾

平凡岁月姑奶奶和朵朵爸爸为什么有矛盾

姑奶奶在文革期间下乡,当时与一个叫作万锦秋的老师恋爱了。可万锦秋却被划为走资派、被关牛棚。朵朵爸爸当时是万锦秋的学生,但他作为红小兵,不仅把姑奶奶剃了阴阳头,还打了万锦秋一个耳光,最后万锦秋因承受不住压力自杀了。

《平凡岁月》主要讲述了普通工人李大宝用自己的善良去面对生活中的困境,通过包容家人与朋友,最终收获爱情和幸福的故事。李大宝和张朵朵是一对恋人,而姑奶奶是李家的一家之主,她在张棵棵和宋燕子的婚礼上认出朵朵爸爸就是自己记恨了大半辈子的仇人。

婚宴上朵朵爸爸上台讲话,可当姑奶奶看到朵朵爸爸的时候脸色就变了。朵朵爸妈来给姑奶奶敬酒,然而姑奶奶却是铁青着脸一言不发。后来姑奶奶问朵朵爸爸是否改过名,在文革的时候是否叫张卫东。之后姑奶奶逼问朵朵爸爸是否记得三十四年前的事,是否记得万锦秋是如何死的?姑奶奶说完就愤然扔下酒杯,大声招呼着李家人离开了酒店。

原来在文革期间,姑奶奶下乡之时跟一个叫万锦秋的老师恋爱了。可当时万锦秋被划为走资派、被关牛棚。朵朵爸爸当时是万锦秋的学生,他也是一名红小兵。朵朵爸爸执行任务把姑奶奶剃了阴阳头,还打了万锦秋一记耳光。最终承受不住压力的万锦秋自杀了。自此伤心欲绝的姑奶奶再没有成婚,而她的心里也埋下了对朵朵爸爸深深的怨恨。但实际上万锦秋自杀没有死,他后来一直生活在新加坡,而这些年他也一直在寻找姑奶奶的下落。

以上就是关于平凡岁月姑奶奶和朵朵爸爸为什么有矛盾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平凡岁月姑奶奶和朵朵爸爸为什么有矛盾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