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周群祖籍哪个县的

周群祖籍哪个县的

周群祖籍哪个县的

周群的祖籍是安徽合肥,具体哪个县,网上并没有相关资料。周群被称为“安徽卫视一姐”,她的主持风格活泼搞笑,深受观众们的喜爱,主持节目的过程中,周群经常和电视机前的观众互动,有时候还飙出几句合肥话。

1995年,周群担任起安徽电视台《今晚我们相会》节目的主持人,那个时候,周群没有太多主持经验,还比较青涩,不过后来她通过不断学习和磨练,最终成为一名优秀的主持人,收获了众多粉丝,而她的事业一直持上升趋势发展。

当年的周群非常有知名度,2012年,她还入围了第二十六届中国电视金鹰奖最佳女主持,获得新浪安徽最具影响力的十大名人之一的称号,然而周群在个人事业达到巅峰的时候,她却消失在大家眼前,选择结婚生子。原本大家以为周群去国外学习,奈何再次看到她的时候,她已经有了一个女儿。

周群算是经历了大起大落,现如今的她时常带着女儿参加综艺节目,看起来十分幸福。其实作为名人,他们为了工作没有太多时间陪伴自己的家人,周群算是属于比较成功的女人。

以上就是关于周群祖籍哪个县的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周群祖籍哪个县的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