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海上牧云记铁辕要杀为何要杀和叶

海上牧云记铁辕要杀为何要杀和叶

海上牧云记铁辕要杀为何要杀和叶

是为了自己的私欲,怕和叶抢了自己的位置。《海上牧云记》是由曹盾执导,黄轩、窦骁、周一围、蒋勤勤、万茜、文咏珊等人主演的东方魔幻剧。该剧首次将东西方文化相融合,创造出了一篇在魔幻世界雄伟宏壮的战争故事。

电视剧画面拍的美轮美奂,很有电影的视觉效果。有一望无际的戈壁沙漠,还有白雪皑皑的荒野雪原。让观众们在观剧的时候,感觉像是在电影院看一部制作宏大的战争电影。剧中各派之间的争斗与人物之间的矛盾冲突也是异常激烈。

在剧中真正的铁沁王是硕风和叶。他是瀚州北部硕风部落唯一的继承人,硕风和叶豪迈英勇又秉性善良,他对未来的世界充满了好奇心。但也是因为善良导致硕风部落被屠杀。赫兰铁猿因为自己的私欲,想要杀死硕风和叶,因为他怕和叶取代自己当上铁沁王。

铁猿从小吃了许多苦,灭族的仇恨使他快速成长,但是仇恨却让他迷失了心智,只想得到权利统一八部,因此变得冷血残酷不尽人情。他虽然用暴力手段征服了土地与民众,但是大家都不是真正的臣服于他,只要有机会就会奋起反抗。和叶从大局考虑将铁王剑交给铁猿,并且向他臣服,这样却更助长了铁猿的嚣张气焰。

铁猿知道自己拔不出铁王剑,但是和叶却能拔出,因此他害怕众人知道他不是真正的铁沁王,就想要千方百计的杀死硕风和叶。万恶皆有根源与结果,铁猿最后也终于得到了自己的恶报。

以上就是关于海上牧云记铁辕要杀为何要杀和叶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海上牧云记铁辕要杀为何要杀和叶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