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先用美白精华还是先用保湿精华

先用美白精华还是先用保湿精华

先用美白精华还是先用保湿精华

先使用美白精华再用保湿精华。保湿精华使用后能在面部形成一层轻薄的保护膜,能够为肌肤锁住营养成分,有助于肌肤更好的吸收美白精华,以此达到美白和保湿的双重作用。

如果先涂保湿精华再使用美白精华,这样会阻碍肌肤的吸收问题。保湿精华的保护膜形成之后,美白精华的成分全部被隔绝了,不能直接与肌肤接触,肌肤根本没办法吸收它的营养,起不到作用的无效使用等同于浪费。

想要同时达到美白和保湿两大目的,一定要先使用美白精华,之后再使用保湿精华,这样才是最正确的顺序。使用精华之前应该要先洁面,使用洗面奶为肌肤做深层次的清洁,之后使用化妆水为肌肤补水。

化妆水能够起到舒缓和镇定的作用,可以彻底打开肌肤的毛孔,这种情况下使用精华类产品才能被更好的吸收。必须要注意的是,美白精华中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这种成分不能见光,否则容易被分解,因而美白精华只能在晚上使用。

保湿精华则没有这种顾虑,白天和晚上都可以使用。当保湿精华遇上美白精华,就要注意先后顺序了,因为正确涂抹精华才能起到作用,否则所做的一切都是白费。

以上就是关于先用美白精华还是先用保湿精华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先用美白精华还是先用保湿精华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