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秋蝉叶冲母亲江月是怎么死的

秋蝉叶冲母亲江月是怎么死的

秋蝉叶冲母亲江月是怎么死的

叶冲的母亲江月是自杀死的。清泉上野杀死了叶冲的父亲叶柄辰之后,就想要带江月回到日本去,因为他很喜欢江月。但是江月不愿意选择了自杀。江月死后清泉上野把江月的儿子叶冲带到了日本,当做自己的养子养大。

叶冲的父亲和母亲曾经去日本留过学,与清泉上野是同学。当时清泉上野常喜欢江月,并且对江月展开了猛烈的追求,但是江月并没有接受,因为江月心里喜欢的人是叶柄辰。因为这个原因清泉上野从此就恨上了叶柄辰,他也因为这种恨成为了一个日本间谍。

清泉上野来到中国之后,就得知了叶柄辰是共产党的事实,于是他就杀害了叶柄辰,因为他想要得到江月。当清泉上野找到江月和叶冲的时候,想要把江月带到日本去。江月当然不会选择和他回日本,于是选择了自杀。

对于江月的死清泉上野没有一丝丝的后悔,反而要把她的儿子带到日本去,想要用这种方式来报复他们夫妻二人。虽然当时叶冲只有5岁,但是对于父母的死他是记忆深刻的,即使表面上称清泉上野为义父,但是心中深深的知道自己将来有一天是一定要替父母报仇的。回国之后叶冲马上参加了共产党,并且一直在为组织工作。

以上就是关于秋蝉叶冲母亲江月是怎么死的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秋蝉叶冲母亲江月是怎么死的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