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我的真朋友喜善学普通话的书是什么

我的真朋友喜善学普通话的书是什么

我的真朋友喜善学普通话的书是什么

《我的真朋友》中喜善学普通话的书是《万历十五年》,喜善刚到上海的时候普通话说得不好,而且还有很浓重的口音,傅晓宁是为了让她练习普通话才给她这本书的。

很多人不理解为什么学普通话要用《万历十五年》这本书,毕竟这是一本历史书,也不是学普通话的教材啊,唯一的解释是在喜马拉雅上有这本书的音频,而且里面的普通话是非常标准的。

在《我的真朋友》中喜善的饰演者是田曦薇,是一个长得很可爱也很有辨识度的小姑娘,她在剧中的人设虽然算不上非常讨喜,但也是个很不错的姑娘,虽然有很多网友说她不懂事,但是大家都是站在上帝视角在说话,站在她的位置上说不定处理的还没有她好。

喜善第一次出现在爱与家的时候说话还有口音,穿的也很朴素,很多人都以为她后来会变坏会和傅晓宁分手,没想到后来差点作妖的是傅晓宁,不过好在他们之间的插曲虽然多,主旋律却是没有变的,在经历过种种挫折之后,傅晓宁和喜善之间的感情反而更加深厚了。

以上就是关于我的真朋友喜善学普通话的书是什么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我的真朋友喜善学普通话的书是什么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