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逆流而上的你邹凯为什么娶高蜜

逆流而上的你邹凯为什么娶高蜜

逆流而上的你邹凯为什么娶高蜜

电视剧《逆流而上的你》中,邹凯迎娶高蜜是为了给邹家传宗接代,摆脱妈妈的管束。刚开始的时候,邹凯并不喜欢高蜜,他深爱的人是汪雨,只是邹凯的妈妈硬生生将两个人拆散了,导致邹凯一直和妈妈之间的关系不和睦。

当初,高蜜对邹凯死缠烂打,原本邹凯的妈妈想让邹凯尽快结婚,因此邹凯一不做二不休,在与高蜜见面三次就领证结婚了。其实无论是邹凯还是邹凯的妈妈,他们都是在利用高蜜,而高蜜对这一切浑然不知。

邹凯的妈妈是个很强势的女人,虽然高蜜已经嫁进邹家,但她依旧认为高蜜看中的是邹家的财产,不把高蜜当做家里人看待,而婚后的小两口并不幸福,邹凯对高蜜一直不冷不热,稍微有不如意就开酒店在外面住,可以说高蜜是个很可怜的人。

之前的高蜜一心想嫁入豪门,这样可以满足她的虚荣心,不过唯一可以确定的是,高蜜对邹凯的感情是认真的,像邹凯这么完美的男人,很多女孩子都会动心,殊不知有钱人的生活并没有那么如意,所以说高蜜注定会受到伤害。

以上就是关于逆流而上的你邹凯为什么娶高蜜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逆流而上的你邹凯为什么娶高蜜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