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隐秘而伟大女主喜欢夏处长吗

隐秘而伟大女主喜欢夏处长吗

隐秘而伟大女主喜欢夏处长吗

女主在开始的时候是喜欢夏处长的。在青禾小的时候,夏继成将她在日本人的刀下救了下来,至此青禾对夏继成便有一种特殊的情感。在青禾眼中,这种情感就是对夏继成的爱,然而青禾后来逐渐明白这种爱,只是对救命恩人的一种感激而已。

夏继成曾经有过自己爱的人,只是在战争当中早已经离去。在夏继成的心中,青禾对他的感情也在逐渐渗透着他,青禾是唯一能走进他内心的人。他自己是明白青禾对他的感情,然而他对这种感情始终不敢承认。将这份情感深深的埋在心里,是因为现如今的处境实在是太危险,自己终究不会给青禾带来稳定的生活。不想耽误青禾青春的夏继成,对青禾一次次向自己的表白只能装傻充愣的敷衍。青禾对他说把他当做自己哥哥的时候,他真的替这个小姑娘非常的高兴。

在夏继成选择郭耀东当自己接班人的时候,青禾对此是十分抗拒的,这是她认识夏继成多年以来第一次怀疑他的眼光。为了可以撮合二人,夏继成安排他们一起去看电影,然而当青禾看着耀东拿着黄玫瑰出现的时候,自己却生气的离开了。

因为不得不完成任务,所以后期青禾接受了与顾耀东之间假情侣的设定,后来在逐渐接触的过程当中,青禾对这个特殊的男孩产生了不一样的感情。在冲破了重重阻碍之后,两个人也拥有了一段甜蜜的结局。

以上就是关于隐秘而伟大女主喜欢夏处长吗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隐秘而伟大女主喜欢夏处长吗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