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小欢喜宋倩结局是什么

小欢喜宋倩结局是什么

小欢喜宋倩结局是什么

根据《小欢喜》的剧情发展,宋倩结局和英子的关系真正变好了,她不再逼迫英子做不想做的事情,而是学着理解英子。

宋倩的性格很强势,任何事情都追求完美,即便英子的学习成绩已经达到650分以上,但是宋倩仍旧想让英子提升到700多分,就算考试考了全校第二名,她还是希望英子能得第一名,这对于英子来说,无疑是沉重的压力。

其实宋倩十分缺乏安全感,她总是说自己只有英子了,或许她是疼爱英子的,可是这份爱太沉重,或者可以说宋倩不懂得怎么去爱一个人。虽然宋倩总是逼迫英子,但是英子每次都会屈服,目的就是想让妈妈高兴,不过也会有情绪爆发的时刻。

不管是英子,还是乔卫东,他们都很爱宋倩,但是宋倩并不这么认为,她希望英子能无条件听从她的意见,因为她害怕被背叛。实际上,根本没有人背叛她,当初乔卫东是因喝醉酒被人算计了,并没有出轨,可是宋倩不相信乔卫东,所以两人才离婚。

除了英子之外,乔卫东和宋倩的感情又是一大看点,虽然两人见面就吵架,但实际上,他们的心里一直装着对方,只是没有表达出来而已。

以上就是关于小欢喜宋倩结局是什么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小欢喜宋倩结局是什么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