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完美关系DL公司内鬼是不是舒晴

完美关系DL公司内鬼是不是舒晴

完美关系DL公司内鬼是不是舒晴

《完美关系》DL公司内鬼就是舒晴。江达琳原本是一个白富美,但是她父亲的公司产生了危机,江达林的父亲躲了出去,她临危受命接手了公司,她还从母亲口中听到父亲告诉她的消息,那就是公司里面有内鬼正是这个内鬼举报了他,而这个内鬼正是DL集团江达琳父亲的合伙人舒晴。

DL公司之所以越来越走下坡路就是内鬼的关系。这个内鬼可以说很多人都想象不到的,毕竟能够接触到高层的信息必然身份不同,很多人都猜测是斯黛拉,甚至连崔英俊都这么认为,但其实江达琳的父亲江远鹏如果被拉下了台,那么利益受损最大的就是斯黛拉,而作为公司的元老她必然不会这么做,但是江远鹏下台之后她接手公司成为新的总裁是合情合理的,所以这也是众人对她最可疑的一点。

但是江远鹏对斯黛拉亦师亦友,斯黛拉并不是会做忘恩负义事情的人,所以这个内鬼就指向了舒晴,因为舒晴一直在跟一个神秘人联系,而且她有一集还表示自己当下很烦希望他不要再联系自己。所以舒晴才是那个内鬼,而通过对于舒晴这个人的了解,可以发现她有霸气的一面也有温柔的一面,并不是像会举报的人,可见她是有苦衷的,那个苦衷就是她怀疑江远鹏跟梁文辉的死有关,所以产生了报复心理。

以上就是关于完美关系DL公司内鬼是不是舒晴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完美关系DL公司内鬼是不是舒晴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