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唐芊儿嫁给牧尘了吗

唐芊儿嫁给牧尘了吗

唐芊儿嫁给牧尘了吗

唐芊儿没嫁给牧尘。在《大主宰》电视剧中,唐芊儿和牧尘虽然是一对青梅竹马的小伙伴,他们从小一起长大,彼此之间可以说非常地熟悉,但是最后的结局两人并没有生活在一起。在最后的结局中,牧尘做了芊儿儿子的干爹,他自己也娶了洛璃,带领着一帮孩子四处游玩。

[attach]451661[/attach

唐芊儿是一位家庭背景非常显赫的大小姐,她的爹爹是唐域的掌权人。牧尘所在的牧域一向与唐域交好,所以两家的关系也是非常的亲密。正是因为这样的关系,所以牧尘和唐芊儿在非常小的时候就已经认识了。唐芊儿从小就喜欢牧尘,但是牧尘对她却没有男女之情,只是像对妹妹一样的对待她。

唐芊儿虽然在父母的宠爱之下长大,性格上有许多乖张骄纵的地方,但是她并不强求牧尘对自己的感情,所以在电视剧的最后,唐芊儿也慢慢放下了这段感情,并且有了自己的感情归宿,还生下了一个孩子叫柳念。孩子的名字还是牧尘起的,并且他还成为了孩子的干爹。

牧尘在剧中有自己喜欢的人,这个人就是他心中最爱洛璃。在电视剧最后的结局中,牧尘和洛璃做了一对最为平凡的夫妻,两人也生下了几个孩子。唐芊儿的孩子柳念也渐渐长大,他调皮捣蛋的性格跟自己的母亲竟然有几分相像。牧尘和洛璃带着几个孩子四处游玩,生活得悠闲自得。

以上就是关于唐芊儿嫁给牧尘了吗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唐芊儿嫁给牧尘了吗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