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筑梦情缘老幺是谁

筑梦情缘老幺是谁

筑梦情缘老幺是谁

《筑梦情缘》中的老幺指的是沈其北,他并不是傅承龙,他从失散之后就再也没出现,直到大结局的时候才被沈其东找到。原来沈其北一直都在湘鄂西根据地,他也是一名军人。

沈其北被送人的时候还非常小,当时沈其南也不想那么做,可是沈其北生病了,沈其南年龄还小,他根本没有办法抚养弟弟,所以只能将弟弟送人。

沈其南将沈其北送给了一对年轻的夫妻,他想让沈其北过上好日子,等长大之后再去找他,沈其南觉得以后肯定能找到弟弟,兄弟俩不会就那么分开的。

可是再后来沈其北就失去了音信,沈其南一直都不知道收养弟弟的人去了哪里。

原本大家都以为傅承龙就是沈其北,但是很明显傅承龙的年龄要大一些,他和沈其北的年龄是对不上的。

直到大结局的时候沈其北才再次出现,沈其东到湘鄂西根据地当兵了,他在那里看到了母亲亲手绣的襁褓,所以找到了弟弟沈其北。

沈其东还给沈其南寄来了照片,沈家四兄妹最后还是又聚在一起了。

以上就是关于筑梦情缘老幺是谁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筑梦情缘老幺是谁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