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楚乔传蒙枫喜欢宇文玥么

楚乔传蒙枫喜欢宇文玥么

楚乔传蒙枫喜欢宇文玥么

《楚乔传》蒙枫不喜欢宇文玥。蒙枫是宇文玥的手下,对宇文玥是忠心耿耿的。蒙枫一直摆正自己的位置,对宇文玥最多也就是崇拜,是上下级的关系。但是楚乔并不这样认为,一度还吃过蒙枫的醋,觉得她的存在就是阻碍自己和宇文玥关系的重要人物。

蒙枫是个杀手,属于一个神秘组织里的人。这个组织会对所有的杀手用毒药控制,想要活命,必须要靠互相杀害来换取解药和食物。为了生存,蒙枫不得不杀手所有人,这样除了成为第一杀手,还能继续活下去。后来宇文玥打入这个神秘组织,解救了全部的杀手,还他们自由之身。为了能报答宇文玥的救命之恩,便跟随宇文玥成了一名将士。

蒙枫这个角色挺讨喜的,因为讲义气,又英气十足,同时身上还有女子的柔软和善良。而蒙枫对宇文玥的关系,让很多观众猜不透。说喜欢,又觉得不是那种感觉,说不是喜欢,又认为蒙枫对宇文玥太好。

楚乔因为蒙枫对宇文玥的忠心,让自己生气。蒙枫其实挺可怜的,如果不是宇文玥的到来,估计她还在神秘组织里为了活命和食物在杀手,也有可能被别人杀。而是从小就在冰冷的环境长大,被动成为杀手。所以对于能解救自己的人,蒙枫可以赴汤蹈火,任劳任怨。

以上就是关于楚乔传蒙枫喜欢宇文玥么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楚乔传蒙枫喜欢宇文玥么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