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男生短发可以带发带吗

男生短发可以带发带吗

男生短发可以带发带吗

男生不管长发还是短发都是可以戴发带的,男生发带的作用不仅是为了束头发,更主要的作用是为了凹造型,这和头发的长短是没有关系的。

男生的发带更像是一种头饰,刘海长的男生可以把刘海挑出来,让发带在刘海里面呈现出若隐若现的感觉,这样会显得很时尚。

刘海短的男生可以用发带把刘海往上挑,不仅能够露出发带,挑起来的头发还会增加身高,非常适合对自己的身高不满意的同学。

中分的发型也是很适合戴发带的,一说起这个造型就会让人想起陈伟霆,他有一个造型就是中分直发配发带的,显得非常帅气。

说起娱乐圈的明星们,发带最多的应该就是白敬亭了,白敬亭戴发带很有自己的风格,他一般会用发带把刘海挑起来,大家看到的就是发带包裹着他额头的样子,不仅不会显得脸大,而且还会给人一种很阳光很硬气的感觉。

易烊千玺曾经有过脏辫配发带的造型,可以说是嘻哈风格满分了,而且他还是在街舞比赛中做的这个造型,如果你也是街舞爱好者可以试一试这种造型。

以上就是关于男生短发可以带发带吗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男生短发可以带发带吗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