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苏明成原名是什么

苏明成原名是什么

苏明成原名是什么

《都挺好》剧中,苏明成是苏家亲生的孩子,只有这一个名字。苏家一共三个孩子,苏明成在家中排行第二,往上有个大哥苏明哲,往下有个妹妹苏明玉。

苏明成这个人物比较复杂,非常有层次感,前期比较混蛋,后期洗白了。虽然苏明成没有其他名字,不过他的名字却是有意义的。“成”这个字,有做好,做完的意思,代表成功,成才等意思。

苏父和苏母给苏明成取这样的名字,不用多想都知道他们对苏明成抱有很大的期望。然而,现实却非常打脸,因为苏明成既没成才,也没成功。苏明成三十多岁,还在啃老。

工作是苏母托人帮忙的,房子,车子,甚至婚礼都是苏母出钱给买的,给办下来的。日常生活中,苏母没少接济苏明成,因为有苏母的帮衬,苏明成和朱丽这对花钱大手大脚的小夫妻日子才能安稳过下去。

可以说,苏母的去世,受打击最大的就是苏明成。老大虽然没怎么混出明堂,起码人家在美国有根基,还是名校毕业,找工作自身优势还是有的。

苏明玉就更不用操心了,公司副总,年入上百万,豪宅,豪车是标准配置。苏明成自身没有过于出彩的地方,还断了额外的经济来源。

以上就是关于苏明成原名是什么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苏明成原名是什么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