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腮红为什么叫腮红

腮红为什么叫腮红

腮红为什么叫腮红

腮红叫这个名字是因为涂到两颊会让脸蛋变得红润,提升气色,但实际上腮红并不是真的涂到腮上,而是要涂到颧骨上。

腮红又叫胭脂,指的是涂于颧骨部位,呈现健康红润气色和凸显面部立体感的化妆品,以红色系为主,也有特殊的褐色、蓝色、古铜色和米色等。

腮红按照形态可以分为液态、固态、半固态和气雾剂,液态腮红要用到散粉之前,固态和半固态腮红要用到散粉之后,腮红喷雾用到散粉前后都可以。

腮红的质地和粉底比较接近,但遮瑕力弱,色调也比粉底深,只能提升气色却起不到遮盖效果,所以要搭配底妆产品使用,单独用效果一般。

液态腮红、膏状腮红和凝胶腮红适用于散粉之前,先用手指蘸取少量腮红点在颧骨的位置,然后用粉扑、海绵等辅助工具将腮红慢慢晕染开,直到边缘和肤色融为一体为止,喷雾腮红用之前要先轻轻摇晃,以便喷雾细腻均匀的喷雾。

腮红的颜色要根据肤色、服饰和气质、妆容等选择不同的类型,一次用量不能太大,否则会显得妆容生硬不自然,一般皮肤越白腮红颜色越浅。

以上就是关于腮红为什么叫腮红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腮红为什么叫腮红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