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小欢喜林磊儿身世

小欢喜林磊儿身世

小欢喜林磊儿身世

林磊儿的妈妈去世了,他的爸爸就娶了她的继母,但是继母对他不好,爸爸对他也不关心,所以林磊儿的身世很可怜。

在小欢喜这部剧中,虽然有的孩子父母离异,但是真正没有父母陪在身边的只有林磊儿,他是一个内心非常敏感的孩子,因为爱他的妈妈去世一年之后,爸爸就娶了继母,但是继母对他格外苛刻并不喜欢他,自己的亲生父亲对他又漠不关心或者说是畏惧继母,所以林磊儿的内心十分敏感,所以说林磊儿可以说是活的小心翼翼,还好因为小姨爱他,所以把他接到了自己家中来照顾。

林磊儿自觉自己来到小姨家中会给小姨添麻烦,所以处处小心谨慎,绝不多说话。他与方一凡可以说是性格上天差地别,从细节上就可以看出林磊儿的敏感,比如说他从不会让小姨多说教,他会觉得打扫卫生间,考试从来都名列前茅,学习上不用小姨操心,听话懂事从不调皮捣蛋,这一点方一凡与他截然不同。

但是大家宁可他是方亦凡一样的熊孩子,因为那证明他内心是健康的有爱的,所以说看了小欢喜这部剧之后,很多网友都很心疼林磊儿,心疼他小小年纪就如此懂事,还好小姨一家给了他全部的爱和温暖,让他能够在失去母亲之后继续内心充满阳光。

以上就是关于小欢喜林磊儿身世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小欢喜林磊儿身世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