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干皮用什么蜜粉定妆

干皮用什么蜜粉定妆

干皮用什么蜜粉定妆

干皮要使用含有保湿成分的蜜粉。日系彩妆中的黛珂白檀舞蝶丝绒蜜粉,欧美系妆中的BY TERRY玻尿酸护肤柔焦蜜粉、BECCA柔光定妆水蜜粉,都是干皮女生的不错选择。

干皮女生因为担心本来自己的皮肤就干燥,使用蜜粉会不会更拔干皮肤的水分呢?其实这个担心是没有必要的。由于科技和产品工艺的制约,所以只能发挥蜜粉吸油、顺滑皮肤的功效,然而选择很多化妆品厂商已经发现了不足并加以改进,在蜜粉中添加了丰富的保湿滋润成分,可以有效地解决蜜粉拔干的问题。

比如号称“干皮亲妈”的黛珂白檀舞蝶丝绒蜜粉中,创新性地添加了有机蚕丝,令肌肤散发透亮的自然光泽,再配合保湿成分氨基酸以及21中奢华美容精华,长效滋养肌肤,将水分牢牢锁住,避免蜜粉倒拔干。

欧美系产品线中,也有类似功效的蜜粉,比如BY TERRY玻尿酸护肤柔焦蜜粉,光从名字就可以看出它的主打成分是保湿界的王牌选手“玻尿酸”,上脸之后是哑光的雾面妆效,填补毛孔,细腻肌肤,补水保湿。

另外还有一款最近大火的BECCA柔光定妆水蜜粉。之所以被成为水蜜粉,是因为分体中包含了50%的水和甘油,因此粉质呈半透明状,上妆后是自然的雾面妆容,但是又很湿润清新的感觉。

除了对蜜粉的成分、功效加以甄别外,干皮女生也要注意控制蜜粉用量,由于干皮本身皮脂分泌量就少,因此要注意少量多次,切不可贪多造成面具脸,甚至出现干纹、卡粉的尴尬情况。

以上就是关于干皮用什么蜜粉定妆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干皮用什么蜜粉定妆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