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沈腾为什么退出开心麻花

沈腾为什么退出开心麻花

沈腾为什么退出开心麻花

在去年的时候有消息曝光说沈腾已经退出开心麻花了,是真的吗?到底他为什么要退出开心麻花呢?

一.沈腾为什么退出开心麻花?

沈腾在开心麻花里可以说是老员工了,开心麻花中投资不少的喜剧作品,沈腾基本都有参演,所以说在开心麻花中他是团队中的重要的成员之一,在里面他的实力也非常不错,现在的他有着这样的知名度跟开心麻花也是离不开的。

(图片来源:网络)

去年曾有消息曝光说沈腾退出了开心麻花,不过其实都是网上的一些传言罢了,看沈腾的个人资料,我们依然可以知道他的经纪公司是北京开心麻花演艺经纪有限公司,现在的他依然还是开心麻花旗下的艺人,他并没有退出开心麻花呢。

二.沈腾主演的电影喜剧片有哪些?

《王牌逗王牌-、《妖妖铃-、《一念天堂-、《羞羞的铁拳-、《年兽大作战-、《李茶的姑妈-、《囧妈-、《龙虾刑警-、《飞驰人生-、《疯狂的外星人-、《心花路放-、《滚蛋吧!肿瘤君-、《夏洛特烦恼-、《西虹市首富-。

以上就是沈腾为什么退出开心麻花全部内容,您还可以搜索(明星)就能找到更多与之相关的文章啦。